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结交晋江豪友 买房即赚钱 网友点赞购房补贴政策

  

  孔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最近一段时间,上千位“厦先生”造访晋江,看盘买房,那架势好像发现宝!到底是“厦先生”太豪,还是“晋先生”魅力大?咱们一起来说道说道。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孔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最近一段时间,上千位“厦先生”造访晋江,看盘买房,那架势好像发现宝!到底是“厦先生”太豪,还是“晋先生”魅力大?咱们一起来说道说道。

  还得从晋江的性格说起,晋江一向大气爽朗,于晋江而言,自己赚钱不算是大本事,让大伙受惠才是真本事。这不,今年1月1日,晋江就派发了楼市“大礼包”,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提高至80万元,首付下调至20%,更诱人的是,购买商品房后,根据不同时段的要求,还能领取1.5%~2.5%的补贴。

  第一个礼包还没拆完,今年5月1日,晋江又阔气出手,派发第二波楼市优惠。凭学位享受3万至8万元补贴、公积金缴纳首付、开辟农民购房绿色通道……其中,最豪气的是,这些优惠政策对户口并无限制,只要买的是晋江的房就可以享受,完全是买房捡钱的节奏!

  所以,回顾这一年,网友“刘小军”真心地为购房补贴点赞,“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我受益了。据我了解,身边的同学、朋友都挺关注这个事儿的,其实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不仅让刚需的人花更少钱买到心仪的房子,也能拉动晋江房地产健康发展。”

  近日,2016年“十大市民关注事件”启动征集后,市民们广泛参与。在网友“兔子贝”看来,五店市获评国家4A级景区是他极力想推荐的事,“五店市游客量逐年递增,五店市导游比赛、电影音乐演唱会等陆续上演,在春节元宵晚会上的闪亮登场更是受到众人瞩目!”

  对此,网友“石头de核桃林”也有共鸣,“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2016年晋江第一次登上央视元宵晚会的舞台,将浓浓的闽南风情展现给全国人民,我们全家人在电视前看了都非常激动。”

  (感谢刘小军、@石头de核桃林、@兔子贝参与活动,各奖励话费50元。)

  (记者_蔡斯洵 董严军 文图)

标签:晋江|购房补贴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