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晋江城市生活展持续火爆 两日万余人观展

  

  昨天,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继续在厦门SM二期新生活广场举行。据不完全统计,仅仅两天,万余人观展。截至昨天晚上7:00,已经有1100多位“厦”先生预约登记,准备来晋江看房。

  1100多厦门人预约赴晋江看房

  晋江新闻网11月14日讯 昨天,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继续在厦门SM二期新生活广场举行。据不完全统计,仅仅两天,万余人观展。截至昨天晚上7:00,已经有1100多位“厦”先生预约登记,准备来晋江看房。

  这两天,厦门和晋江双城互动连连,很多“厦”先生专程跑来晋江,挑选房子。对于这些邻居,热情好客的“晋”先生也盛情招待,甚至参展开发商负责人动用自己的私家车,专程把客人迎接过来。

  此次展会启动后在本周末两天进行集中展示,后续分展还将持续至11月24日,欢迎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到场参观。

  1100多位“厦”先生

  预约“相”房

  不出意料,邻居“厦”先生热情依旧,纷纷来到厦门SM二期新生活广场的展会现场。

  “我要去晋江看房子,今天是来登记的。”昨天上午9点多,厦门思明区的朱阿姨就到了现场。“上周,我的亲戚才去买了两套。”

  在厦门从事销售工作的漳州人林辉也闻讯赶来。此前,他去过晋江几次。“感觉晋江变化很大,每次去都有不一样的体会。这次,就是专程来看展会的,打算带家人去晋江看房,准备买套小房子投资。”

  截至昨天晚上,参展的晋江主流品牌开发商登记的意向客户1100多组。接下来,主办方还将组织看房直通车活动,专程把厦门意向购房者接到晋江,感受晋江城市魅力,挑选品质好房。

  双城互动频频

  参展项目签约不断

  来自厦门同安的胡先生一家四口人,昨天一大早就来到百宏·御璟天下,看好房子,很快就买下一套60多平方米的房子。“这个项目地段不错,另外还有大学毕业生购房补贴,按我的条件,可以补贴3万元。实际上,首付就只要出5万多元,很合算。”

  来访的厦门客户众多,接送车辆不够!没事,福建晋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海波动用自己的私家车,专程将客户送到晋江看房。昨天,和平国际广场共派出5辆车,迎来10组厦门客户,当场成交两套,包括商铺和SOHO。

  “通常房展会的成交会延后一段时间才显现,但是,这次,效果立马就显现出来了。”袁海波介绍,随着展会的延续及看房直通车的开通,相信很快就会迎来成交的高潮。

  在厦门工作的陕西人申先生,昨天也在晋江买了一套124平方米的房子。“上周六来看,今天我就来了。很满意,周围配套很好,旁边还有这么大的八仙山公园。”申先生对位于长兴路板块的八仙山·格林春天情有独钟。

  (记者_陈青松 董严军文图)

标签:城市生活展|厦门人|看房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