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租售 > 二手房资讯 >正文

二手房量价均跌进入淡季 部分业主年前惜售

www.ijjnews.com 来源:渤海早报 2016-01-26 13:04我来说两句
  

根据天津房管局网站显示数据统计,上周(2016年1月18日-1月24日)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2298套,与前一周相比下降17.9%;成交面积20.8万平方米,下降18.2%;成交均价10889元/平方米,下降2.1%。

每年临近春节的时间都是房产销售的淡季,虽然目前二手房市场普遍存在此种情况,但是有一些区域成交量不降反升。房天下南开体育中心商圈经理刘燕说,每年房主多在春节后才会根据市场情况提高房屋的挂牌价格,但是今年在年前就已经出现了,比如水上温泉花园的房子,107平方米,去年10月房主挂牌价为195万元,在1月初涨到225万元,在几乎要成交时房主又加价到250万元。刘燕介绍:“体育中心区域的房值较大,房主多对年后市场充满信心,调价较多。”刘燕同样表示也有一小部分房主太看好年后市场因而选择年前惜售,上调房屋价格。

标签:二手房|销售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