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租售 > 二手房资讯 >正文

买二手房80后是主力

www.ijjnews.com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6-01-26 09:41我来说两句
  

根据市国土房管局公布的每日房价统计,2015年天津二手私产住宅交易量超过了2009年,达到近10年以来交易量的峰值。哪些人是购买二手房的主力?链家研究院最新发布的天津二手房成交大数据显示,本地人(原籍)、80后是去年二手房市场的购房主力军,占比均超过50%。

统计数据显示,本地人(原籍)是去年本市二手房市场的购房主力军,占比高达59.2%,在天津购房的外地人来自河北、山东、黑龙江、河南、山西的较多。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似的生活习惯、气候、较近的离家距离使得北方人更偏好去天津购房,同时天津具有离北京近的地缘优势,相比于二手房套均350万元的北京,天津只要130万元左右。

(作者 姚华)

标签:二手房|主力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