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我家我秀 >>正文
想不辜负美食 首先要有一间美美的厨房
www.ijjnews.com     来源:人民网     2016-10-26 17:00      我来说两句
  
不少人喜欢简单干净的厨房,同样也有不少人希望厨房能有更加丰富的色彩。

  想不辜负美食首先要有一间美美的厨房

  厨房靠着落地窗实在是令人憧憬的一件事,烹饪时光有阳光相伴满满的都是幸福。白色的橱柜搭配木色的吊柜,几何形状的墙砖予以中和,形成完美的视觉比例。

  想不辜负美食首先要有一间美美的厨房

  在厨房里运用黑色,却并未使厨房显得压抑沉闷,这肯定要归功于开放式的设计以及巧妙的色彩搭配。左侧的木纹面板一定程度上实现了视觉的分割,而色彩跳跃的几何瓷砖又带来了灵动感,至于黑色的融入,已经不会有太大的反面作用。

  想不辜负美食首先要有一间美美的厨房

  不少人喜欢简单干净的厨房,同样也有不少人希望厨房能有更加丰富的色彩。厨房本身不宜太花哨,不妨从局部入手。比如用墙砖来添加高饱和度的颜色,或是加一把比较鲜艳的椅子。

标签:厨房|美食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