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我家我秀 >>正文
想不辜负美食 首先要有一间美美的厨房
www.ijjnews.com     来源:人民网     2016-10-26 17:00      我来说两句
  
不少人喜欢简单干净的厨房,同样也有不少人希望厨房能有更加丰富的色彩。

  想不辜负美食首先要有一间美美的厨房

  白色与木色的搭配足够让你的眼睛伸个懒腰,人字型铺贴的湖蓝色墙砖水灵灵的,仿佛吹弹可破,更不要说那好几个轻垂而下的球形吊灯,晶莹透明如漂浮在空中的肥皂泡泡,好一幅梦幻而奇趣的景象。来源:和家网

  想不辜负美食首先要有一间美美的厨房

  同样是白色与木色搭配的一间厨房,看似雷同实则相异,不得不感叹最百搭的色彩总是让人百看不厌。深浅不一的六边形瓷砖拼出奇特的渐变效果,制造出别样的美感。在烘焙过程中的等待时间里,甚至有机会取一本书坐下来静静阅读。

  想不辜负美食首先要有一间美美的厨房

  灰色同样十分百搭,比白色多一分内敛,比黑色少一点深沉,灰色系的厨房,从内至外散发着知性的气质。与光滑平整的橱柜面板相对应的是深浅错落有致的墙砖,在统一的的色彩中增添了丰富的层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厨房|美食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