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我家我秀 >>正文
现代简约小户型 33平蜗居单身公寓
www.ijjnews.com     来源:和家网     2016-03-22 09:53      我来说两句
  

  结实的铁块和木材结合在一起,搭建出了牢固的空中卧室,楼梯一直蔓延到天窗上,打开天窗走出去就能到达阳台,躺在床上就能将外面的美景一览无余,充满设计感的同时还有景色可看。

  架子的大小完全可以放下一个床铺,其他多余的东西完全没有,不过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在高空作业的时候要注意安全!

  用活动置物架,创建一个可以随时变换使用位置的收纳百宝柜,使用上完全可以按照空间的格局灵活放置,视觉上还能起到转换焦点,增加趣味的效果。

  全木质地板将整个露天阳台打扮的很有古朴怀旧风,放上喜爱的绿植然后小餐桌或者小休息区都可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现代简约|小户型|单身公寓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