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我家我秀 >>正文
现代简约小户型 33平蜗居单身公寓
www.ijjnews.com     来源:和家网     2016-03-22 09:53      我来说两句
  

  开放式的空间设计,所有功能区都同处一个空间,这样的房型中想要保证卧室的私密性好像就真的只有放在空中了

  整个空间为狭长样式,开门就能将各个功能区域一目了然,前半段设计客厅、书房,后半段放置卫浴、洗手间以及餐厅和厨房,半空中就留给了卧室,一旁有通往阳台的楼梯和天窗。

  书桌和沙发都靠两边的墙放置,很好的在狭窄空间中给行走留出了充足空间。书桌采用长条隔板样式,很实用同时还节省了空间。后方的单人椅既能当成工作用也可以随意当成客厅沙发使用。木制茶几是不错的小收纳。

  前方的客厅、工作区和后方的餐厅厨房之间采用简单的半隔断墙进行阻隔,一面是通向卧室和仰天的楼梯,背面就是厨房橱柜以及内嵌式的收纳空间。厨房采用一字柜,很节省空间,墙面上方放置吊柜。后方的中间部分放置餐桌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现代简约|小户型|单身公寓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