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冲高回落跌0.08% 创业板跌1.45% 北向资金净流入63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12-27 16:16我来说两句
  

  高送转第一股诞生,拉卡拉复牌直线涨停,不过两市午后下行,券商板块跳水拖累指数表现,创业板指跌逾1%,沪指涨幅逐步回落翻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05.04点,跌0.08%;创业板报1767.58点,跌1.45%。北向资金恢复交易连续29日净流入,当日净流入63.41亿元。

  爱建证券认为,短期市场也有限,更多的是板块之间的灵动,因此节奏的掌握显得重要。整体来看,市场机会仍在科技成长,风格切换目前也难以发生,坚持认为中小创是短期内市场的主要战场,交易机会为主。目前的策略上可以保持一定仓位,跟随市场节奏选择投资机会,重点依然在于科技成长相关的新兴产业。

  财富证券认为,展望2020年市场风格,成长风格将占优,价值风格依然延续,周期板块有阶段性机会。科技新周期中优中选优:关注自主可控国产替代化进程,关注 5G 新周期带来的产业链机会,5G 商用推进催生的云游戏、云计算、云服务将带来大量服务器、软件、半导体、5G 换机潮需求,关注消费电子智能终端形态和生态变迁过程中元器件量价提升机会(TWS、智能手表、VR 等),关注周期反转的 LED 面板产业。坚守核心资产,龙头效应只会更强:关注估值和业绩增速匹配、ROE 稳定、现金流稳定的行业,重点关注受益于金融供给侧改革、信用扩张期的银行、保险板块,受益于对外开放力度加大、资本市场制度完善的券商,以及食品饮料、家用电器中具备“金字招牌”的行业龙头个股。关注高质量服务业中精选品种:大力发展新经济中的高质量服务业是中国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重点关注医疗服务、医药制品、高质量物业服务商、云游戏、职业教育等细分板块,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可以给予一定估值溢价。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