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0.33% 险守3000点 消费股走软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7-04 18:24我来说两句
  

  午后两市震荡盘整,盘面缺乏热点,仅次新股有所表现,指数维持窄幅震荡,盘中两市跳水,沪指失守3000点,创业板跌逾1%,北向资金回落,深股通一度转净流出,尾盘指数有所反弹,沪指再次回到3000点上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05.25点,跌0.33%;创业板报1532.74点,跌0.75%。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2.37亿元。从板块看,白酒、烟草、乳业板块跌幅榜前列。

  华鑫证券指出,市场短期已经存在有转弱的迹象。量能的缺失,在上一轮3000-3100点前期箱体区域的单沪市日均成交金额为4000亿元,近阶段最高量能也仅为2883亿元,通过去相比当下成交金额显然是略显不足,而进入本周之后,虽然受贸易谈判缓和消息刺激,指数再度突破前高,正式进入2986-3052缺口区域,但连续量的缺失,在越往3050点区域靠近的时候,越显“力不从心”,整体而言周三指数的回落,符合预期,从回落的动能来看,并不强劲,所以短期指数仍有反复可能。

  国盛证券表示,核心资产大趋势并未被打破,继续坚守统一战线:总结而言,核心资产当前估值并不贵。且业绩增速相比海外龙头整体占优。外资、养老、理财、险资等增量资金是其长期最重要的驱动力,而并非机构存量“抱团”。并且,在长期盈利逻辑被破坏前,“抱团”也并不会是系统性风险。因此,核心资产大逻辑大趋势并未被打破,建议继续坚守、甚至逢调整增配,以长期、国际化的视角来看待、利用短期不可避免的波动。最后再一次强调,正在经历一轮A股从所未有的大变革。这将是机构化的大时代、价值化的大时代、更将是核心资产的大时代。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