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开门红 沪指涨2.22% 创业板涨3.75% 两市近百股涨停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7-01 18:04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延续强势,两市近百股涨停,氟化工和氢能源概念走强,白马股格力电器一度涨逾7%,工业富联、三安光电、中科曙光等轮番冲击涨停激活市场做多热情,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44.90点,涨2.22%;创业板报1568.16点,涨3.75%。

  板块来看,OLED、国产操作系统、华为为代表的科技股领涨,稀土、黄金逆市调整。

  东方证券表示,今年A股向上拐点已经显现,强烈看好下半年。以2018年底上证综指2450点点位作为参照,2019年A股盈利报将突破一季度高点,开启中期上涨走势。上涨逻辑来看,政策的宽松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缓和,将持续提升风险偏好从而抬升估值;而上证50以及沪深300等核心股票基本面的稳定性则将支撑整体A股盈利,从而最终实现A股的上涨。配置方面,依然以价值风格为主。配置角度,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依然是上涨主力,科技成长股具备跟涨弹性,行业上关注大金融+大消费,精选通信、计算机、军工等科技成长。同时可以关注医药、地产、建筑、电子等板块的龙头股。

  国金证券认为,科技股“红七月可期”,供应链再平衡不可逆转。中美重启贸易谈判,特朗普表态美国企业可以继续向华为出售零部件,压制A股市场科技板块的两个最大不利因素近期有望大幅改善。无论后续华为禁运是否反复,供应链的再平衡也不可逆转。长期来看,预计日本、韩国、欧洲和中国大陆在华为供应链中的价值占比将持续提升;结构上,消费电子供应链、制造类业务会率先切回国内。科技板块中具备硬实力和核心壁垒的优质公司具备长期投资价值。建议重点关注中兴通讯(主设备商),光弘科技(EMS),中国软件(ARM生态),四维图新(高精地图),用友网络(ERP)等。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