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V”型反弹跌0.87% 上海本地股、券商股尾盘拉升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6-25 17:55我来说两句
  

  华盛顿邮报于北京时间今早称招行、交行和浦发涉嫌在对朝鲜违反制裁的调查中拒绝遵守传票。根据美国司法部长或财政部长的要求,该事件可能触发将中国最大的银行从美国金融体系中切断。

  或受此消息影响,招商银行AH股今日盘中双双大跌,交通银行AH股、浦发银行跌幅也不小。

  由于银行等权重板块大跌,市场情绪再次回落,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持续震荡下探,上证综指盘中一度跌近2%。

  随后,招行、交行、浦发银行均对上述报道进行了回应称,没有受到因涉嫌违反任何制裁法律的相关调查。

  受此影响,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快速拉升,市场情绪有所修复,两市股指不断拉升,跌幅不断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跌0.87%,深证成指跌1.02%,创业板指跌1.06%,两市合计成交5133.56亿元。

  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出,全天净流出额达到30.5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22.53亿元,深股通净流出7.99亿元。

  盘面上,上海本地股尾盘直线拉升,浦东建设迅速涨停。消息面上,上海出台新一轮支持浦东开发顶层文件,将赋予浦东更大改革发展自主权。

  环保股今日早盘大涨,中国天楹、龙马环卫盘中直线拉升涨停。消息面上,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将入法。

  券商股尾盘大幅拉升,长城证券、华林证券等涨停,天风证券、中信建投等大涨。

  国际金价创6年新高,黄金资源股表现突出,赤峰黄金、山东黄金、恒邦股份、园城黄金等涨停。

  机构看市

  光大证券表示,美联储如外界预期释放了降息信号,人民币汇率迎来反弹,外资方面继续大幅净流入,在内外环境持续改善之际,叠加监管层重视并采取相应措施缓解流动性紧张和信用风险,有助于提振投资者情绪,市场风险偏好提升,A股中短期将维持向好格局,积极关注反弹机会。

  中信建投证券表示,在当前牛市第二阶段逐步开启的条件下,市场化改革政策的持续影响是牛市第二阶段的驱动力。发展直接融资是金融供给侧改革的重要内容,转融通制度的修订将进一步强化资本市场价值发现的功能,并购重组新规将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这对于券商等非银金融机构而言都构成巨大的政策红利。看好三季度行情,建议加配券商保险等非银金融板块,坚持蓝筹基石、科创先锋的行业配置思路,迎接牛市第二阶段上涨的到来。

标签:沪指|反弹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