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大涨2.38% 两市成交额破6000亿 北向资金净流入近60亿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6-20 17:49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高位盘整,部分券商个股打开涨停板,指数较早间略微回落,燃料电池、知识产权、油气板块回暖,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北向资金连续4日净流入。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87.12点,涨2.38%;创业板报1498.01点,涨1.91%,两市成交额破6000亿。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59.28亿元。

  全日来看,券商、保险、白酒、环保等涨幅居前,稀土、人造肉等跌幅居前。

  东北证券认为,虽然近期利好消息频出,不仅是贸易方面出现改善的契机,而且内部监管层也正在处理包商银行引发的同业问题,在内外部环境改善、市场超跌至底部之后,具备更进一步的反弹动力。上周不论财政还是货币政策均有相应的对冲政策出台,政策方向上倾向于定向以及结构化,以“稳”为主基调,但对经济的上行驱动力还稍显不足,因此长期趋势性机会还需等到7月不确定性消除之后才更加明朗的。行业层面,建议逆向布局成交占比较低的商贸以及金融。

  财富证券认为,当前市场避险情绪较浓,市场和1月很类似,处于海外资金配置十分看好A 股,而内地资金显得犹豫不决,主要担心依然聚焦在G20谈判结果上。外部风险因素很难做出准确判断,在这个时点应当保持一定仓位,适当配置具备防御属性的核心资产。后期若谈判顺利,估值将有明显提升水平,在一定仓位下可避免踏空的尴尬,后续市场风格若发生改变,可从容的切换至成长风格,若谈判不顺,防御性配置也大概率可以跑赢市场基准指数。

标签:沪指|成交额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