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部分党支部创新打造高考特色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6-18 15:42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履行国有大行应尽的社会责任,更好发挥建行“劳动者港湾”的服务功能,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参与高考志愿服务的氛围,高考期间,晋江建行第八党支部、安海片区行党支部、福埔支行党支部等创新利用网点“劳动者港湾”开展“你拼搏我加油——建行劳动者港湾为你服务”高考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先锋们在“劳动者港湾”内配备了应急非处方医药用品、饮用水、考试专用笔、橡皮擦、卷笔刀、一次性雨衣、扇子等。同时在网点“劳动者港湾”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打印、复印、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全面开放休息区、卫生间等,为努力拼搏的考生提供不时之需,为焦急等待的家长们提供良好的等待场所。这一系列创新的服务之举得到在场考生、家长和客户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建行的服务有温度、有情怀,真正践行了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晋江建行|党支部|高考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