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工商银行晋江分行开展“助力高考季”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6-10 17:38我来说两句
  

  2019年6月7日、8日,正值端午佳节,同时也是莘莘学子决战高考的日子。为了传递爱与关注,工行晋江分行积极开展“工行助力高考季”活动,于晋江第一中学设置“爱心助考站”,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份助力。

  上午8点。晋江工行志愿者早早到达校园门口,做好助考准备,搭好遮阳蓬,准备好休息的桌椅、医药箱和备用文具等,为候考的考生及家长提供一方休息的“空间”。在考生进场考试后,晋江工行的志愿者们仍陪着候考的家长们在校园门口守候,并提供饮用水、扇子。中午,晋江工行的志愿者们马不停蹄地进行物品的补充,为下午的高考助力做好“后勤补给”,并同样早早地来到考场边守候,在考前、考中、考后均送上来自工行的志愿服务。

  两日来的助考,不但为广大高考学习和考生家长献上一份助力,更彰显了工商银行晋江分行的大行风范和肩负社会责任的决心。

  (通讯员_冯骏翔)

标签:工商银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