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工商银行晋江分行走进晋江一中开展主题职业大讲堂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3-08 16:19我来说两句
  

  学雷锋主题月之际,工商银行晋江分行走进晋江第一中学开展“金融进校园”主题职业大讲堂活动。活动现场,晋江分行90后青年员工代表、理财经理吴佳佳面向晋江第一中学的学生们开展了《我所了解的银行》主题宣讲,讲述了银行发展、货币演变、以及“身边金融”、“真假银行”等内容,为广大学生打开了银行世界的大门,亲切而欢乐的宣讲让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宣讲后,吴佳佳经理现场回答学生充满好奇的提问,为学生们进行“金融知识大揭秘”。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是工商银行晋江分行践行雷锋精神、履行大行责任、普及金融知识的重大举措,是工商银行晋江分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文化品牌的体现,更为年轻学子们在金融领域里传播强有力的正能量。

  (通讯员_冯骏翔)

标签:工商银行|学雷锋主题月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