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池店片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3-14 15:26我来说两句
  

  晋江建行池店片区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担负和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春寒料峭时分,将温暖送进了结对共建单位——池店镇浯潭村。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参加由党支部共建单位浯潭村党支部、浯潭村居民养老服务协会、浯潭村部分教育服务机构联合组织的清扫村庄街道活动,丰富该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活动过程中,片区党员深入浯潭村各街道清扫垃圾、果皮,维护村庄各项公共设施。同时积极向村民和劳动人民宣传建行可以为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和贴心服务、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的“劳动者港湾”,邀请村民前往“劳动者港湾”休息小憩,感受建行的温馨服务。下阶段,该片区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建引领,加强同各机关党支部、村支部的共建工作,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探索互联共创机制,树立建行在当地的良好社会形象,助力各项工作稳健向好开展。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建行晋江分行|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