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党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3-13 16:18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响应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全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号召,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近日,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党员先锋参加晋江市党政机关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建行热心公益,真诚奉献的社会形象,丰富该行文明创建工作内涵。

  献血当天寒风阵阵,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参加献血员工们的热情,在献血现场,大家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来自该行东石支行的客户经理小苏,是献血活动的“常客”,今年已经是他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第三个年头,他表示:“一看到献血活动,我就忍不住报名参加,对我来说,献血不仅是响应国家的号召,也是利人利己的好事,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一定一直坚持下去。”现场的献血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责任,自己将会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建行|建行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