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党员先锋深入乡村裕农通服务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5-08 17:40我来说两句
  

  为了充分发挥普惠金融“裕农通”服务点的服务功能,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非法集资危害,提高广大乡村客户主动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建行晋江分行积极响应泉州银保监分局的号召,组织党员先锋团队走进位于各大乡村的建行裕农通服务点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先锋耐心细致地给村里的百姓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如何拒绝高利诱惑。通过生动的案例解读、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党员先锋们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共累计发放500多份宣传折页,普及人次近千人。亲切热情的宣讲得到了广大百姓的认可,进一步丰富了建行裕农通服务点的社会功能,也帮助广大乡村客户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晋江建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