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组织党员深入小微商户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5-09 17:53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小微商户客群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建行晋江分行组织党员先锋宣传小队,深入晋江市东石镇小微商户客群,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向小微商户普及防范网络金融诈骗、非法集资、诈骗、传销等金融知识,倡导合规理财、合法经营。

  活动现场,党员先锋们通过分发宣传折页、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向商户们介绍非法集资的一些特征,讲解常见非法集资的辨别办法,加深商户客群对非法集资行为危害性的认识,并引导商户主冷静客观地对待“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树立“天上不会掉馅饼”、“没有免费的午餐”等理财观念。同时,党员先锋还在现场组织宣传金融消费者的八大合法权益,引导群众加强风险意识和自我财产保护意识。“本次活动让广大客户和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本身是违法行为,参与者的利益并不受法律保护,提升了广大客户和群众自觉杜绝非法集资行为的意识,维护了他们的财产安全。”组织该活动的东石支行党支部负责人介绍道。

  (通讯员_王真真)

标签: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