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55% 券商股白酒股崛起 北向资金净流入7.05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3-27 15:16我来说两句
  

  大盘早间冲高回落之后,一度跳水,随后券商、白酒等板块回暖,主板指数明显强于创业板指,市场分化明显,盘面上看,大消费、金融、燃料电池等表现活跃。养鸡、科创板概念跌幅居前。沪指早盘收报3013.57点,涨0.55%,成交额1773亿。深成指早盘收报9576.36点,涨0.67%,成交额2269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633.88点,涨0.23%,成交额623亿。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7.05亿元。

  日前,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已下发“关于加强工业大麻管控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1961公约》规定,工业用大麻限于纤维和种子,其他用途的种植排除在外;我国作为《1961公约》缔约国,应遵守公约规定。

  中原证券指出,经过周二的破位大跌之后,沪指自1月4日开启的超跌反弹第一阶段已基本告一段落。未来股指即将进入宽幅震荡,充分蓄势的阶段。前期遭遇爆炒的众多题材股后市可能面临较大的回调压力,而具备业绩支撑,成长性良好的二线蓝筹股经过充分的蓄势之后有望陆续走强,届时沪指有望展开二次上扬的可能,市场炒作的风格可能逐步发生转换。投资者近期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外盘以及中美贸易谈判的变化情况。

  开源证券指出,大盘技术上并没有跌破30日均线,理论上讲都是技术回撤。在大盘下行支撑的位置2955点,也就是目前位置大盘随时会出现技术反弹。关键是热点向哪里切换?开源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后市热点只有选择大蓝筹、绩优股、大消费这条主线。因为他们的估值最低,而且股价适合机构资金介入。其中包括银行、保险、券商、白酒、食品饮料等,对于科技股来说,题材股回调给科技股带来了压力,但后市科技股,尤其是成长性好的,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公司还会脱颖而出。

标签:沪指|券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