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A股超跌反弹 沪指2700点得而复失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8-09-18 18:25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9月18日电 暂别近期持续调整,18日A股超跌反弹。上证综指盘中2700点整数位得而复失,深证成指收复8000点。创业板指数表现强势,录得逾2%的涨幅。

  当日上证综指以2644.30点的两年半新低开盘,此后开始震荡回升,午后上行速度明显加快。尾盘沪指一度冲上2700点整数位,可惜未能站稳,最终收报2699.95点,较前一交易日涨48.16点,涨幅为1.82%。

  深证成指收复8000点整数位,报8133.22点,涨133.87点,涨幅为1.67%。

  创业板指数表现强势,涨2.04%后以1377.30点报收。中小板指数收盘报5542.70点,涨幅也达到了1.74%。

  股指反弹带动沪深两市个股普涨,告跌品种总数不足300只。不计算ST个股,两市50多只个股涨停。中小板迎来新股N鹏鼎,首日涨幅接近44%。

  绝大多数行业板块随股指上涨。水泥、建筑工程、铁路三板块领涨。专用设备、钢铁、白酒、医疗保健等板块表现较强。前一交易日跌幅领先的牧渔板块,成为当日唯一收跌的行业板块。

  沪深B指双双反弹。上证B指涨1.10%至282.93点,深证B指涨0.95%至956.99点。

  与前一交易日不足2100亿元的总量相比,当日沪深两市成交明显放大,分别为1130亿元和1406亿元。

  (记者 潘清)

标签:A股|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