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创业板指跌1.89%再创调整新低 周跌逾7%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8-03 17:05我来说两句
  

  3日,两市早盘探底回升,午后震荡下挫,全天成交量约2800亿元,为年内第三低。截至收盘,沪指跌1%,深成指跌2.03%,创业板指跌1.89%;沪指本周跌4.63%,创业板指、深成指跌逾7%。创业板指、中小板指、深证成指均再创调整新低。盘面上,煤炭、猪肉板块涨幅居前,上海自贸区、甲醇、造纸概念股活跃;家电、酿酒等前期强势板块跌幅居前,基建板块大幅回调。两市约800股上涨,近30股涨停,超20股跌停。

标签: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