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2%失守2800点 新疆西藏板块逆势走强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8-02 17:29我来说两句
  

  沪深两市2日低开低走,盘中维持单边下行态势,沪指、创业板指盘中一度跌幅超3%,深成指、中小板指跌幅一度超4%,临近尾盘跌幅有所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报2768.02点,成交1698亿元;深成指下跌2.5%报8780.56点,成交2095亿元;创业板指下跌2.06%报1510.09点,成交635.8亿元。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多数飘绿,军工、环保、传媒娱乐、煤炭、有色、汽车、保险、券商、酿酒等板块均大幅走低,西藏、新疆板块逆势上扬,部分建材股走势活跃。

  天信投资表示,去杠杆、控房价的表态之下,投资者信心仍然不足,叠加市场不确定性加大,难有趋势性向上行情,同时,由于很多板块的估值进入相对安全的区间,向下空间亦不大。未来行情会在外围因素和国内政策的影响下反复震荡,回归到之前的筑底行情,后期重点关注沪指在2750-2850点箱体窄幅筑底情况。

  具体操作上,当前的点位又是相对低估值的时候,切勿盲目悲观,而应该以中长期的眼光来审视未来的市场。所以,股指运行到当前阶段,其实还是处于一个修正筑底期间。这个阶段的机构投资者将会更加注重个股本身的质地,业绩为王。故而,对于质地优秀的超跌质优股要有长期的信心和耐心,等待市场后期的反弹。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