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银行保险板块发力 沪指微跌0.16%上证50指数涨0.64%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2018-07-30 17:02我来说两句
  

  沪深两市早盘冲高回落,午后维持弱势震荡态势,尾盘拉升跌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沪指跌0.16%报2869.05点,成交1460亿元;深成指跌1.23%报9181.94点,成交1807亿元;创业板指跌2.19%报1559.64点,成交566.7亿元。上证50指数涨0.64%报2541.31点。

  盘面上看,运输设备板块大幅走高,水泥、煤炭、银行、保险板块走强;医药、互联网、交通设施、软件服务、仓储物流、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广发证券认为,当下A股仍有反弹空间,并且方向明确,周期股即是本轮反弹的最强品种。具体配置上,广发建议优先布局信用缓和边际力度最大的基建链条的周期品,即建筑装饰、钢铁及化工。

  中银国际表示,当前周期板块调整的市盈率(CAPE)低于历史均值,周期股被严重低估,中期具有超配价值,因此推荐整体板块。而从当前CAPE与历史均值比较来看,具体推荐顺序是建材、煤炭和钢铁。

  平安证券认为,前期金融行业整体估值受到较大压制。近期金融政策释放积极信号,标准化资产的权益市场将因此受益,金融板块具备估值修复空间。

标签:保险|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