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74%站稳3100点 创业板指大涨2.54%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6-05 16:00我来说两句
  

  6月5日,沪指早盘窄幅震荡,午后在券商、地产、保险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强势上扬,收复3100点。深成指表现相对强势,中小板指、创业板指涨幅均超2%。

  截至收盘,沪指报3114.21点,上涨0.74%,成交1648亿元;深成指报10385.61点,上涨1.78%,成交2059亿元,中小板指报7147.09点,上涨2.5%;创业板指报1746.11点,大涨2.54%。

  盘面上看,小米概念、苹果概念、国产软件、信息安全、智能穿戴等题材走势活跃,医药、酿酒、建材、化工、化工、石油、地产等板块亦走强,银行、煤炭股小幅下挫。

  对于今日市场表现,天信投资认为,当前沪指有望逐步回补之前留下的跳空缺口,而且创业板也展开较强的技术修复。总体上,当前就是一个技术修复期和心理修复期,故而可以保持相对的乐观,但是一旦修复完成,后续就要防止回调的压力。

  具体操作上,一方面,可以布局低估值超跌个股, A股核心权重板块的整体估值水平仍较为合理。经过近期的超跌,很多个股都出现不错的介入区间,其中要将个股本身的质地和技术面结合起来综合考虑。另一方面,在市场相对弱势整理的态势下,关注医药、家电等具备较强防御性特征的品种,尤其是其中的质优超跌个股。

  安信证券表示,总体看来,当前A股市场仍处于震荡寻底阶段,短期需要首先立足于防御,增强配置公用事业,必需消费品、石油化工等。站在中期角度,依然战略性看好创业板指数,行业重点关注军工、计算机、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制造等。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