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创业板跌近2% 医药股跌幅居前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6-01 15:43我来说两句
  

  午后市场回落,虽然券商股和银行股走强,但沪指依旧疲弱,下跌近1%。创业板一路下行,跌逾2%,盘中击穿1700点关口。从盘面看,医药、半导体、酿酒等成为杀跌主力。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75.14点,跌0.66%;创业板报1709.55点,跌1.96%。

  申万宏源认为,中期市场下行风险客观存在,短期市场回落实际上是加速消化中期风险的过程,请冷静看待市场回落。另外,短期市场性价比正在提升,回调在幅度上可能已没有太大空间,只不过“慢变量”的压制因素依然存在,回调在时间上仍显不足。

  西南证券认为,展望6月,市场仍然存在着较大的不确定因素,因此选股配置以防守为主,超配医药及消费类公司。

  华融证券认为,短线看,MSCI的成份股中,银行、保险、券商还有白马股、家电、食品加工是主要看点。但不要盲目乐观。对于市场而言,对于大蓝筹来说上涨需要消耗的能量太大。这是外资无法提供的,但他们大胆地配置,所选股票市盈率较低,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国内资金还是选择偏防御的大消费,关注银行、券商的反弹走势。

标签:创业板|医药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