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收跌0.2%四连阴 酿酒股医药股逆市大涨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5-28 17:25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再度回落,医药股、汽车零部件板块走强,但资金追高意愿不强,尾盘两市跌停个股增多,全日来看,酿酒板块一枝独秀,保险、医药涨幅居前,航空、石油、半导体跌幅居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35.08点,跌0.20%,这也是沪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成交1682亿元;创业板报1796.91点,跌0.42%。

  国海证券认为,市场热点的频繁切换以及医药、商贸、休闲服务等行业的持续走强恰恰反映出市场的弱势以及投资者在弱势环境下对确定性的追逐。建议投资者关注医药、休闲服务、商业贸易中的绩优个股在市场调整过程中的长期价值,同时建议投资者关注板块内部个股估值、业绩的分化对其市场表现的影响。

  爱建证券认为,市场震荡格局难改。在中美经贸不确定性大幅下降之后,市场的不确定性虽然减少,但是国内强监管和去杠杆的力度依然不减。整体上市场难改震荡格局。估值和成长依然是安全性的保证。投资机会依然是中国制造2025相关的新经济。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