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大消费井喷 沪指大涨1.78%创一个月来最大涨幅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5-31 16:28我来说两句
  

  午后市场回暖,在食品、化妆品等大消费板块的带动下,市场继续回暖,三大指数稳步走强,创业板涨逾1%,个股普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95.47点,涨1.78%,创一个月来最大涨幅;创业板报1743.74点,涨1.02%。消息面,A股明日将正式纳入MSCI指数。

  国联证券认为,近期信用债违约多发,冲击市场投资情绪,投资者风险偏好回落,急需确定性更高的投资策略。股利贴现模型中,股票的内在价值由未来的股利决定,而高股息率的公司,未来收益比起其他公司更加确定,在目前低风险偏好的市场较为合适。与中国公司相比,国外上市公司的分红意愿更为强烈,国外很多投资者愿意长期持有股票并定期收取股利。随着MSCI的临近,中国股市国际化的进程进一步加大,高分红的企业或将更受国外基金的青睐。

  安信证券认为,A股整体当前盈利端稳中趋缓,估值端相对债券吸引力有限,阶段性面临多重抑制因素,整体缺乏趋势性机会。创业板指数盈利趋势温和改善,相对估值具备吸引力,政策强化补短板是确定性方向,中期看处于震荡上行趋势。配置节奏:当前立足于防御,增强配置公用事业,必需消费品、石油化工等。

  川财证券认为,短期风险释放,基本面有韧性、估值偏低以及资金持续流入等使得下跌就是中期布局优质成长股和低估值蓝筹的机会。短期持续大跌的风险已经较小,下跌就是中期布局优质成长股和低估值蓝筹的最好机会。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