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设银行晋江分行党员带头开展普惠金融沙龙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20 16:44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部署,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期,建设银行晋江分行由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先锋带头,组织召开了“银税合作 合力惠企”普惠金融沙龙活动,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融资渠道,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活动邀请了25名小微企业主客户参加。活动现场,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行新一代系统最新上线的“小微快贷”、“云税贷”等大数据产品,并现场进行线上申请流程演示,简易高效的操作流程得到了在场客户的赞许。

  “以前办一笔贷款要向银行提供各种资料,而且我们小商户申请贷款资源十分有限。现在在网上轻松点几下就有授信额度了,真是太方便了,对我们这些小微企业来说是个福音。”参与本次活动的小微企业主张先生称赞道。

  据悉,该行今年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及总分行党委普惠金融发展号召,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全面牵头各项工作进展,并借行内“新一代系统”上线之机,大力推广基于大数据系统的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力求将普惠金融工作做出实效和成效,更好服务和便利地方民生与经济。

标签:建设银行|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