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创新推出“云税贷” 助力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19 16:18我来说两句
  

  “真的是太快了!去年来建行最快还需要审批3天才能下来的贷款,今天只花了十分钟就轻松搞定,给建行大大点赞!”经营传统服装生意的蔡老板对建行“云税贷”连声称赞,“没想到只要诚信纳税就可以获得银行的信用贷款,这么好的产品,我要跟我的生意小伙伴们好好介绍一下,让他们日常代缴税等业务要都来和你们建行合作。”

  晋江建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继前期对诚信纳税小微企业推出线下贷款“税易贷”后,又结合了“小微快贷”、“互联网+”线上流程操作优势,成功转型升级创新推出了线上全流程自助贷款“云税贷”产品,这款产品受到广大小微客户的好评。

  据了解,“云税贷”于今年8月20日在新一代系统正式上线,是建设银行基于小微企业涉税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采用全线上自助贷款流程,针对诚信纳税优质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客户在建行代缴税多,预授信额度高,单户最高额度200万元(含),最长期限1年。目前客户可以通过建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官方网站、善融商务平台、智慧柜员机等渠道自助申请贷款,贷款审批后,按需支用,随借随还,实现7*24小时自助全流程线上操作,有效满足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自上线以来,目前该行“云税贷”客户数已突破206户、累计支用1.3亿元,贷款金额超1亿元。

  “云税贷”产品的推出,是建设银行践行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又一重大举措,进一步完善了覆盖广、差异化、效率高的“小微快贷”全流程线上融资服务体系,丰富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式和内容,拓宽了普惠金融的服务渠道,是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和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抓手。晋江建行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将小微企业金融业务做成“大事业”,助力当地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发展。

标签:晋江建行|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