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晋江建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07 15:27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建设银行晋江分行邀请泉州市委党校杨徽财老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分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中,泉州市委党校杨徽财老师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 新征程”为题,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回顾和学习,深刻阐述了大会主题和大会意义,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四个方面,结合各阶段理论成果,深刻剖析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社会矛盾主要变化、中国梦的实现、新思想的理论内涵和基本方略等内容,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足功夫,以先进的理论武装思想,更好地指导各项工作和实践的开展。

  讲座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反腐专题纪录片,一个个对落马贪官的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着全体参会人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念信念根基,时刻坚定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必胜信心,为下阶段分行各项党建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标签:建行|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