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建设银行“生意助理” 小微企业的“智能管家”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1-28 16:02我来说两句
  

  一直以来,EPR软件是大中型企业实现物质资源、资金资源、信息资源集成一体化管理的信息系统。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由于成本、费用等的原因,很少使用ERP系统。建设银行积极践行党中央、国务院发展普惠金融精神,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免费提供在线ERP软件“生意助理”,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进销存管理、资金管理、银行账户管理、支付结算、信贷融资等问题,是小微企业的“智能管家”。

  为小微企业管进销存

  生意助理平台提供进货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集合了进销存、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等,体现ERP+的优势。进货模块包括:供应商管理、进货合同、进货申请、订单记录、进货退货等。库存模块包括:仓库管理、出库、入库、其它出库、其它入库、库存查询、盘点、组装拆卸、调拨、借入、借出等。销售模块包括:客户管理、销售合同、销售申请、订单记录、销售退货、限时折扣等。支持多店、多仓库管理;提供商品功能展柜、扫码枪录入、一品多价、微信分享等特色功能。

  为小微企业管业务

  生意助理平台提供进货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资金管理、统计分析及我的银行6大模块,满足企业全方位的内部管理。帮助企业合理配置内部资源、促进业务流程优化、提升经营管理效率;通过日常的运作经营记录数据积累,系统以“报表”、“图表”等形式,将企业的经营情况直接呈现给企业主,包括库存信息、利润情况、业绩信息、成本信息、经营状况、应收应付等,实时查看经营状况,包括产品销售信息、经营情况走势、年度利润比重,实现企业的信息化经营管理,降低经营成本。

  为小微企业管资金

  生意助理平台采用云服务模式,客户无需安装、无需开发,打破传统软件时间、地点限制;数据实时存储,不怕机器损坏,安全可靠。将银行金融服务无缝嵌入企业的经营活动中,对接企业网上银行,通过与多银行银企直联服务整合平台对接,让用户在ERP中实现跨行资金管理。最终向客户提供银行账户管理、支付结算、信贷融资等金融服务,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获取金融服务难、融资难等问题,有效支持实体经济、普惠金融发展。

标签:建行|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