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担保 >>正文

朔州小额担保贷突破千万

www.ijjnews.com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2016-02-14 10:24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袁兆辉通讯员刘淑花杨业功)2月6日,记者从朔州市创业就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获悉,该中心自2015年6月18日正式启动以来,共受理创业担保贷款申请251人,为119人贷款担保1009万元,受理发放率为59.2%。平均每人贷款8.47万元。

  朔州市创业就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负责人闫为民向记者介绍,目前,朔州市创业就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创业担保贷款服务范围包括在朔城区、平鲁区、开发区及省市创业园区创业的城乡创业人员。在2016年,该中心将在加强创贷担保中心功能建设的基础上,协调银行简化系统,完善创贷服务功能,提高创贷质量和速度,将小额贷款推向朔州全市。据悉,该中心计划在2016年发放市级小额担保贷款7000万元;向县(区)发放3000万元,完成发放1亿元创业担保贷款的任务目标。

标签:小额担保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