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农行上半年发放小额担保就业贷款4.2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金融时报2013-08-08 07:36我来说两句
  

  记者近日从中国农业银行(行情, 问诊)获悉,截至6月末,农行累计发放小额担保就业贷款4.2亿元,贷款余额19.4亿元。农行小额担保就业贷款使下岗失业人员、大学生等群体的创业中国梦变成了现实,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近年来,农行积极贯彻中央支持就业、扶持创业的政策措施,践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社会责任,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规定的下岗再就业或其他自主创业人员提供小额担保就业贷款。为大力发展小额担保就业贷款业务,农行配备了专职客户经理,并加强与当地就业中心及担保中心合作,从而切实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帮助更多人实现了创业梦想。

标签:4.2|中国农业银行|19.4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