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典当拍卖 >>正文

美国一毛钱硬币错印压在钉子上 拍出27.6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2-03 10:16我来说两句
  

  据《每日邮报》1月19日报道,美国出现一枚印在压扁的钉子上的一角硬币,近日以惊人高价拍卖,引起广泛关注。

  这枚硬币被错印在被压扁的钉子上面,硬币正面是罗斯福总统的面孔,配上文字“我们相信上帝”(In God We Trust),背面是一把火炬。经专业钱币评级公司鉴定,其等级高于一般钱币。硬币上没有标记年份,但相关人士推断,该币铸于2000年或更早一些。

  英国男子遇难题:从警方拍卖购得“假货”咋投诉?

  中新网1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42岁男子“Kayola”从专门拍卖警方物品的网站购得8个指环,但随后却被多家典当行告知这些带有“18K”标记的金色指环实际上是由廉价的黄铜制成,几乎一文不值。非常讽刺的是,Kayola被典当行建议联系警方寻求帮助。

  据报道,该网站专门拍卖由一些警局提供的无人认领或查获的物品,Kayola先生为这些金色指环支付了600英镑。事后他要求追回自己的钱款,并就警方误导自己购买“赝品”索赔。

  资料图

  6件古董估价6000万其实估价的拍卖的都是骗子

  钱江晚报讯6件东西估价6000多万,王先生简直喜出望外,这比他预期价格高了一倍。

  王先生是一个古董收集爱好者。2015年4月,他在网上看到杭州品泰古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香港九龙拍卖公司委托单位,就联系了对方。

  对方一个负责人看过王先生的古董后,就做出了这个“惊喜”的估价。紧接着,负责人说,去香港拍卖要交过境费,6件一共8万元,需要王先生自己承担。王先生想也合理,最后砍到7万元。

标签:硬币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