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6万1元硬币何去何存?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3-21 16:07我来说两句
  
客户前往银行存款向来是一件大受欢迎的好事,但对于储户颜先生来说并非如此。

  客户前往银行存款向来是一件大受欢迎的好事,但对于储户颜先生来说并非如此。颜先生近日收到一笔货款6万元,全是一元硬币,几天内跑遍了市区的好几家银行,却无一愿意“收留”,这令颜先生感到心急与无奈。

  正当心急如焚之时,颜先生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找到了晋江农商银行西滨支行。该支行在与颜先生沟通后了解到了颜先生的特殊情况与困难,该支行行长当即亲自带队上门帮忙将颜先生六万块15箱的硬币押运到该支行,并组织专门的硬币清点小组,全天候轮流为颜先生清点硬币。最后,在该支行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在牺牲大家休息时间的情况下,仅仅利用了一天就为颜先生的硬币清点完毕,并及时为他办理了存储业务。

  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再多的广告再大的宣传都比不上真正用心的服务,该支行真心的服务最终感动了颜先生。颜先生在得知该行推出理财产品后,立即认购了一期,用实际行动回馈了他对该行的感激之情。

标签:硬币 先生 支行 清点 银行
责任编辑:小王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