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金融股尾盘爆发 沪指涨5.34%剑指3100

www.ijjnews.com来源:金融界股票 2015-08-27 15:23我来说两句
  
截至收盘,沪指报3083.59点,涨5.34%,成交4042.9亿元,深成指报10254.35点,涨3.58%,成交3610.2亿元,创业板指报1959.49点,涨3.67%,成交838.92亿元。两市近250股涨停,27股跌停。

  金融界网站讯26日晚间,央行通过1400亿SLO操作再度释放流动性,27早盘两市高开,沪指涨1.73%,深成指涨1.78%重返万点之上,创业板指涨1.84%收复2900点。盘初指数快速上攻,沪指占领3000点,随后围绕该点位展开激烈争夺。10:15后两市震荡回落,涨幅收窄,3000点得而复失,创业板指于1900点上方震荡。临近午盘两市跳水,指数逼近翻绿时展开快速反弹。午后开盘两市维持震荡,临近13:30指数持续杀跌,沪指一度翻绿考验2900点,金融股临危受命,银行、保险、券商集体拉升,两市迅速回升翻红,沪指收复3000点,上证50指数暴涨近8%。

  截至收盘,沪指报3083.59点,涨5.34%,成交4042.9亿元,深成指报10254.35点,涨3.58%,成交3610.2亿元,创业板指报1959.49点,涨3.67%,成交838.92亿元。两市近250股涨停,27股跌停。

  盘面上,题材、权重共舞。金融股持续活跃,银行、保险、券商午后携手发力护盘,保险板块最为抢眼,中国平安、中国人寿、新华保险涨停,中国太保一度涨停;银行板块中信银行、北京银行等4股涨停。铁路基建大涨,中国中铁率先涨停,带动中铁二局、晋西车轴、神州高铁、中国铁建等个股集体涨停;军工板块掀涨停潮,中航动控、恒天天鹅等近10股涨停;国企改革、锂电池等板块涨幅靠前。西藏板块、中超概念等板块下跌。

  个股方面,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等银行股再度出现数百万手巨额委托买单的情况,在此前的国家队救市时曾两次出现过同样的情况;受益国务院支持融资租赁服务实体经济,渤海租赁涨停,晨鸣纸业大涨;跨境通中报拟10转20,股价涨停;中国中车快速拉升至涨停,大幅提振了市场的人气,中字头股票集体大涨;高新发展重组复牌叠加补涨因素,股价连续4日涨停,成为近期牛股之一;河北钢铁复牌则出现连续四日跌停的行情。

  太平洋证券:从K线形态看,连续两天的阴十字星,说明连续短期快速暴跌后,大盘有反弹的需求,预计下半周市场会有反弹,只是短期力度上需要斟酌。在指数走势上,这里是一个探底的过程,在时间上和心理上需要煎熬。既然市场选择了暴力寻底,那么就必须接受这个硬着陆的过程。建议大家立足防御为主,控制好仓位,面对市场剧烈波动,不恐慌,不盲从。对于右侧交易者应耐心等待趋势性的交易机会出现,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放量不抄底。现在市场的非理性下跌,是对去年非理性上涨的报复,如今空头的非理性打压,也一定会付出惨痛的代价。A股市场的多空较量,是一场争斗。从长期来看,指数从5178点跌到现在2800点附近,已经腰斩,对于一些优质的公司,非理性下跌之后,再去割肉意义不大。有时,做一只鸵鸟,其实也未偿不可。毕竟,如今的A股市场变数太大太快,你怎么知道这只鸵鸟不会突然一飞冲天呢?

  长城证券:随着市场的下跌,成交金额与融资融券余额开始下滑,银证转账也延续净流出的表现,市场短期存量资金博弈为主。操作上,首先,结构性的机会推荐电力设备、基建(地下管网)、环保(及部分向环保转型的园林类公司)、旅游等行业;主题方面推荐国企改革、迪士尼、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游的投资机会。

  天信投资:进入本周以来,管理层连续出台重磅利好,包括上周末出台的养老保险制度入市管理办法,以及周二晚间央行突然启动的降息和降准的“双降”利好,但是市场的运行走势并未因为巨大利好的出现而实现大涨,不仅没有大涨,反而跌速更加快,跌停板家数更加惨烈。所谓盛极而衰,物极必反,目前来看盘中已经出现了即将止跌的信号。

标签:沪指|金融|3100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