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沪指巨震8%跌1.27% 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

www.ijjnews.com来源:金融界股票 2015-08-26 18:21我来说两句
  
截至收盘,沪指报2927.29点,跌1.27%,成交4617.9亿元,深成指报9899.72点,跌2.92%,成交4322.3亿元,创业板指报1890.04点,跌4.06%,成交696.05亿元。两市47股涨停,近700股跌停。

  金融界网站讯在连续暴跌后,25日晚间央行祭出“双降”组合拳,26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涨0.53%,深成指涨0.02%,创业板指跌0.74%。开盘后两市走高,沪指收复3000点,创业板指逼近翻红,但三分钟后指数便直线跳水翻绿,沪指跌破2900点后又快速回拉至红盘,10:00过后,两市再度震荡走低,沪指日内第二次跌破2900点并将跌幅扩大至近4%,市场一度出现恐慌。随后国企改革概念出现异动,两市逐步反弹,沪指重返2900点上方,创业板指则于1900点附近弱势波动。临近午盘,指数快速拉升,银行股发力,沪指剑指3000点。午后开盘,三大股指急拉,沪指直接捅破3000点大关,创业板指翻红。沪指摸高至3092.4点后回落,盘中一度翻绿失守3000点。尾盘,指数再度跳水,跌幅扩大,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

  截至收盘,沪指报2927.29点,跌1.27%,成交4617.9亿元,深成指报9899.72点,跌2.92%,成交4322.3亿元,创业板指报1890.04点,跌4.06%,成交696.05亿元。两市47股涨停,近700股跌停。

  盘面上,次新股王者归来,恒通股份、万里股份、宝钢包装、五洋科技、蓝黛传动近30股涨停;保险、银行板块全线飘红,北京银行涨停,新华保险涨超7%;国企改革概念股盘中出现异动,中粮地产率先涨停,午后出现回落;上海板块、汽车行业、公用事业、交运物流等板块涨幅靠前。军工、钢铁行业、电子信息、网络金融等板块大跌。

  个股方面,证金概念股梅雁吉祥盘中拉升;勤上光电称中央汇金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我司股票495,500股,盘中涨停;中国石油尾盘拉升,与中国石化双双收涨;乐凯胶片、山西三维、厦门空港、猛狮科技、金叶珠宝、东方网力、天润乳业尾盘均出现大幅拉升,天润乳业振幅近20%。

  国泰君安:由于近几个交易日行情急转直下,连续跌停的个股比比皆是,导致众多投资者没有机会及时出逃,进而陷入深套的泥潭。但已经深套的投资者此时割肉意义已经不大,首先在承受着巨大损失的前提下进行割肉已经没有避险的价值;其次,经过近期暴跌后,一旦行情企稳,其股价有极大的回升机会,此时将其卖出很可能卖在“地板上”;三是“双降”等利好的推出以及技术修复的需求使得大盘存在短线反弹的希望,投资者此时割肉很可能踏错市场的节奏。

  安信证券:最悲观的时候,机会也可能悄悄来临。虽然风险偏好元气大伤以后,投资者信心的自我修复需要一定时间,但从趋势上讲,短期“黑天鹅事件”对风险偏好造成的影响将在短期内得到恢复,而不会形成风险偏好的连续快速下降。据了解,除去券商自营、大型保险公司等国家队的资金不能净卖出以外,私募基金的仓位已经处于降无可降的位置,公募基金的仓位大约在6-7成左右,虽仍有继续降仓的可能,但空间已然不大。因此,在投资者情绪进入全面悲观、仓位降到极限位置的时候,市场自我修复的过程也将伴随未来几天的剧烈震荡而完成。而伴随这种短期调整风险的结束,市场亦有望见底。

  银河证券:目前估值泡沫大部分已经破灭,应更多考虑市场自身的结构和价值。从资产配置角度来看,短期A股市场受情绪影响仍然没有吸引力,但从长期来看已经可以开始在下跌的过程中挖掘价值了。操作上不追高,不恐慌,尽量避免受到市场情绪的影响。虽然对于市场本身和经济格局仍持相对谨慎的态度,但也不赞成恐慌之下的非理性抛售。短期建议还是以避险为主,不做过多配置,等情绪渐趋缓和后从长期角度挖掘价值。战略撤退之后,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标签:沪指|破万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