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深V反转振幅6.75% 沪指涨1.23%逼近3800

www.ijjnews.com来源:金融界股票 2015-08-19 15:29我来说两句
  
截至收盘,沪指报3794.11点,涨1.23%,振幅近7%,成交5995.1亿元,深成指报12960.66点,涨2.18%,成交5471.1亿元,创业板指报2570.69点,涨2.66%,振幅近9%,成交1151.9亿元。两市超170股涨停,9股跌停,成交额共计11466.2亿元,周二两市成交额13897.4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继昨日A股暴跌后,8月19日早盘两市大幅低开,沪指跌2.7%跌破3700点,深成指跌2.8%,创业板指跌3.04%。盘初两市震荡走高,沪指收复3700点,创业板指一度翻红,随后震荡回落,沪指围绕3700点展开争夺,10:35后空方略胜一筹,两市快速杀跌,2%、3%、4%、5%,沪指跌幅迅速扩大,盘中下探至3558.38点,创业板指跌近6%。临近午盘,指数跌幅逐步收窄。午后随着“国家队出手”的消息以及国企改革概念快速反弹,大盘快速回升、翻红、扩大涨幅,沪指接连收复3700、3800两道大关,次新股、题材股大涨,创业板指涨超3%。尾盘指数小幅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报3794.11点,涨1.23%,振幅近7%,成交5995.1亿元,深成指报12960.66点,涨2.18%,成交5471.1亿元,创业板指报2570.69点,涨2.66%,振幅近9%,成交1151.9亿元。两市超170股涨停,9股跌停,成交额共计11466.2亿元,周二两市成交额13897.4亿元。

  盘面上,受钢铁行业“十三五”锁定目标,大型重组或上演的消息刺激,钢铁板块持续活跃,凌钢股份、山东钢铁5股涨停;西藏板块、新疆板块近期持续受到市场关注,今日两板块均出现涨停潮;国企改革概念王者归来,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率先启动,随后央企改革概念、广东国资改革概念相继爆发;证金持股概念午后大涨,华远地产、梅雁吉祥等明星概念股涨停;土地流转、通讯行业、网络金融、大数据等板块大涨。石油行业、银行、保险等板块下跌。

  个股方面,午间,长信科技、东旭光电、苏大维格、汇冠股份、安诺其、浙富控股、闰土股份、葵花药业、冠农股份等多家公司透露称获得证金或汇金持股,以上个股均出现大涨。

  巨丰投顾:目前没利空出现,下跌完全是恐慌心理导致,指数探底回升后,后期震荡反复为主,但总体上行趋势依旧。操作上,波段把握,逢回调以及跳水都是较好的建仓以及加仓的机会。机会方面,国企改革、军工、环保、新能源等都是逢低介入的重点对象,而证金、汇金公司持股标的也可做以继续跟踪。

  天信投资:从技术形态上来看,目前沪指是个典型的对称三角形态,而且双轨不断收敛,接近交叉位置了。那经过这两日的暴跌,沪指基本是在下轨道运行。也就是说,今天的下跌不过是惯性下跌的延续和恐慌心理的极大发作。也正是因为如此,股指就具备了强烈的拉升动能,只是暂时还没有哪个板块领涨并激发市场做多的热情。市场恐慌之时往往是变盘之时,今日午后的大幅拉升就是最好的验证。未来几个交易日沪指应该能升到3850点附近。因而,可以此点位适当吸纳优质超跌个股,而不要盲目割肉止损操作。题材股方面,关注西藏、新疆板块,最近西藏、新疆板块受回归周年庆典的利好,加上一带一路的推进,表现极为强势,故而可以适度参与。

标签:沪指|创业板|振幅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