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沪指涨0.27%盘中上4000 国企改革概念如火如荼

www.ijjnews.com来源:金融界股票 2015-08-14 15:30我来说两句
  
截至收盘,沪指报3965.33点,涨0.27%,成交6474.7亿元,深成指报13445.87点,涨0.38%,成交5740.1亿元,创业板指报2674.02点,跌0.38%,成交1183.22亿元。两市超140股涨停,5股跌停,成交额共计12214.8亿元小幅缩减,周四两市成交额10764.1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8月14日早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55%逼近4000点,深成指涨0.76%,创业板指报涨1.1%站上2700点。开盘后,两市震荡走低,沪指一度翻绿,但随着市场热点炒作渐入佳境,指数逐步反弹,沪指于4000点关前震荡蓄势,创业板指围绕2700展开争夺。午后,两市上攻,沪指摸高至4000.68点后回落,临近14:00,两市跳水翻绿,尾盘指数震荡翻红。纵观全天,成交量明显放大,但4000点对A股的压力仍不可小觑,指数对关键点位的争夺依旧激烈,地方国企改革、央企改革相关标的成为资金追捧的对象。

  截至收盘,沪指报3965.33点,涨0.27%,成交6474.7亿元,深成指报13445.87点,涨0.38%,成交5740.1亿元,创业板指报2674.02点,跌0.38%,成交1183.22亿元。两市超140股涨停,5股跌停,成交额共计12214.8亿元小幅缩减,周四两市成交额10764.1亿元。

  盘面上,地方国企改革掀起一轮“炒地图”行情,广东、上海、福建、山西等板块现涨停潮,央企改革午后爆发,“中粮三剑客”、洛阳玻璃、际华集团等集体涨停;杭州拟申办亚运会,杭钢股份等涨停;证金持股概念持续火热,华远地产、冠城大通、梅雁吉祥等6股涨停;次新股午后大涨,江苏有线等多股快速拉升至涨停;西藏板块、房地产、油改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民航机场、黄金概念、银行、保险、家电行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个股方面,“证金持股概念股”梅雁吉祥连续第6个涨停,9天涨1.3倍,华远地产获证金公司买入,股价一字涨停;集团整体上市启幕,外高桥股价一字涨停;“联姻”阿里,苏宁云商股价四连板;协鑫集成再度涨停,恢复上市后累计涨1215%;浩丰科技、天业股份、瑞和股份、宁波建工今日复牌一字跌停。

  巨丰投顾:目前市场基本面良好,短期放量反弹后,本周4000点成功收获,但4000点显然不是反弹目标。下周或还有大涨,至于反弹空间,大盘有望冲击4300-4500点区域。操作上,目前不适宜卖股,逢回调以及跳水都是较好的建仓以及加仓的机会。机会方面,国企改革、军工、环保、新能源等都是逢低介入的重点对象,而证金公司持股标的也可做以跟踪。

  中航证券:大盘经过6月中旬之后的股灾,以及7月24日之后的二次下跌,大范围做空的能量经过两次波动,释放的较为彻底,向下的空间已经不大,所以才产生了8月10日大盘向上的突破。因股灾之后市场的资金面发生巨大变化,所以后期市场不会出现如上半年指数连续逼空一样,所有板块全部上涨的盛世景象,更多的表现为一种温和的震荡上行状态。慢牛的特点是有政策支持和有题材的板块会获得资金的扎堆炒作,体现在技术面就是此类股暴涨,比如:特力A、九阳股份、梅雁吉祥、洛阳玻璃、际华集团等个股超强走势,这也构成了目前市场的绝对主线:国企改革、军工、证金概念;这些板块是红花,而其他的板块显然就是绿叶了。

标签:沪指|4000|国企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