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A股成交过万亿 深圳大户3天赚2亿回家养老

www.ijjnews.com来源:投资快报2014-12-08 14:59我来说两句
  

  深圳大户3天赚够2亿回家养老

  疯狂的股市,创造出更加疯狂的造富神话。昨日一位资深业内人士告诉《投资快报》记者,一位深圳大户看准近期大盘走势,融资买入1000万股中信证券(小编注:原文为中银证券)和1000万股民生银行股票,3个交日易后,除开融资成本,净赚2个亿。据悉,昨日下午,该“大神”已经卖掉所有股票,并登上飞往老家安徽的班机。2亿元的收入已经足够他实现“财务自由”,其向身边的朋友表示,以后可以无忧无虑过着陶渊明般的隐士生活了。

  3天赚2亿的故事确实太疯狂,另一位利用股指期货做多将300万炒成1500万的经历似乎更接地气。《投资快报》记者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餐饮界“大佬”处获悉,这几日他看好大盘上涨,做多股指期货,也获得了原始资金翻五倍的收益,从300万赚到1500万。

  相比这些动辄几千万上亿的巨额财富故事,昨日发生在广州市某证券营业部的小插曲更为接近普通投资者生活。一位年迈的老大爷请求路过的年轻人帮忙打开电脑,老大爷说自己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已经好几年没碰过,由于自己不懂电脑,但是又想抓住这几天的行情,只好亲赴证券营业厅,抓住身边的一个小伙子帮忙开机操作。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深圳|A股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