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理财专区 >>正文

深圳单身女性最有钱 西安姑娘最会理财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网2014-11-07 09:11我来说两句
  

  又是一年光棍节,中国知名相亲网站首次将目光聚焦于单身女性群体。根据其8000万会员的抽样调查数据,发布全国首个单身女性“藏美图”。调查显示,近三成单身MM患有选择困难症,五成单身MM相亲地点首选火锅店,西安单身女性最懂理财。

  全国首发的单身女性“藏美图”,详细列出了全国各地不同单身女性的性格特点和生活偏好,如:深圳单身女性最有钱,西安单身女性最懂理财。现代女性经济独立,调查显示,深圳单身女性受访者中,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上比例高达12.50%,广州、北京分别以12.20%和9.76%紧随其后。在“理财能力”的选项中,西安姑娘们逆袭北上广,27.78%的受访者认为西安姑娘理财技能爆表,热衷投资理财的程度远超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女性。

  关于“你最爱的约会餐厅”调查中,50.63%的单身女性选择了火锅店,只求爱情麻辣烫一热到底。

  调查数据显示,32.19%的单身MM在回答“你有什么小怪癖?”的问题时表示,自己患有“选择困难症”,其中天津的单身女性受访者中表示有“选择困难症”的比例高达54.55%。

  调查数据显示,在婚恋态度上,72.79%的受访单身女性旗帜鲜明地拒绝爱情快餐,认为恋爱交往应以结婚为前提。

标签:深圳|单身女性|理财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