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权重股频频强势 A股或步入牛市“新常态”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经济网2014-11-25 16:37我来说两句
  

A股市场重要新闻

· 两地资金抢筹地产股 沪股通席位扫货保利地产
· 券商股再成搅市利器 崛起势头似上轮牛市
· 神州数码进军智慧农村领域
· 自贸热未消散 炒地图+倒计时天津板块迎机遇
· 证监会不再对保荐代表人进行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
· 5844亿元再创天量 七机构热议上涨空间
· 降息加速资金布局进程 逾67亿元大单狂涌三行业
· 四利好促券商股价值凸显 逾20亿资金布局9只龙头股
· 中植资本做红娘 梅花生物38亿元鲸吞伊品生物
· 海南橡胶“走出去”供货泰国签20.8万吨采购合同
· 融创公告并购案或生变 宋卫平称回购资金不是问题
· 政泉控股举报北大方正持续发酵
· 证监会核准浦发、兴业发行优先股
· 当“打新”热遇上降息潮 A股行情继续升温?
· 獐子岛定增还款“泡汤” 十余家借款银行再受打击

机构观点

股商财富报告:降息到来 市场狂欢

投资策略:沪指昨日大幅上涨,再创反弹新高,未来出台更多的刺激政策值得期待,市场将保持上升趋势。操作上建议,对于降息受益的券商、地产、保险等板块可以逢低适当关注。

天信投资:长牛抬头 多头行情有加速趋势

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受央行降息影响大幅冲高,盘中大涨近六十点,蓝筹股集体发力。市场再现天量,指数创出三年以来的新高,短线大盘强势收复2500点,多头行情有加速趋势,预计后市大盘继续震荡上行概率较大。

金证顾问:蓝筹股春天来临 支撑股指创新高

A股市场的机会已经被众多国外机构持续看好。如索罗斯明确表示持续看好A股市场的投资机会。所以,以资金推动型的市场来看,流动性充裕的背景下,市场将延续强势。

倍新咨询:通道上轨压制 短期会有反复

降息有利于地产、券商、有色、机械等周期股,昨日这些板块均大涨,尤其是地产,落后其他周期股太多,借利好大幅补涨,后市热点仍将围绕主板展开,但经过昨日的大涨,降息利好被充分消化,短期不建议再追高。

宁波海顺:量价齐升 沪指创近三年新高

昨日沪指主要受券商保险、房地产等板块的走好带动一路振荡上扬,盘中创出近三年来新高,轻松拿下2500点整数关口,从成交量来看,在新股申购分流资金的压力下两市今日合计量能再次创出年内新高,表明市场流动性资金依然充裕;短期内大盘仍有冲高动能,操作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可适当提高仓位。

标签:权重股|强势|降息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