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沪深大盘暂别调整 创业板指数强势走高

www.ijjnews.com来源:经济参考报2014-06-06 10:35我来说两句
  

  暂别近期持续调整,周四沪深大盘温和反弹,其中后者涨幅超过1%。近期表现明显强于大盘的创业板指数强势走高,当日录得2.5%以上的涨幅。

  当日上证综指以2019.44点开盘,早盘小幅回落至2016.18点后一路震荡上行,尾盘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2040.88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16.04点,涨幅为0.79%。

  深证成指走势略强于沪指,收盘报7303 .64点,涨80.51点,涨幅为1.11%。

  近期表现明显强于大盘的创业板指数当日强势上行,涨2.55%后以1355.48点报收。

  股指反弹带动沪深两市个股普涨,告跌品种总数不足3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5只个股涨停。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564亿元和83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稍有放大。

  当日所有行业板块均录得正涨幅,传媒教育板块表现抢眼,整体涨幅超过3%。券商保险、综合类、通信等板块涨幅靠前。石油燃气、化工化纤、建筑工程等板块涨势相对较弱。

  沪深300指数收报2150.60点,涨22.33点,涨幅为1.05%。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且一半指数涨幅超过1%。

  沪深B指随大盘双双反弹。上证B指收报223 .54点,涨幅为1 .11%;深证B指涨1%至811.19点。

  有媒体报道称,“沪港通”或于10月正式推出,且已有券商正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申请。相关制度建设进程加快,对A股蓝筹股形成提振,并带动沪深大盘双双反弹。

  周四深交所创业板指开盘稍弱,随即转强,不断攀升,收报1355.48点,比上个交易日升33.76点,涨幅达2 .55%。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275 .5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20.18%。

标签:创业板|交易日|1355.48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