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小额贷款 >>正文

2014最新银行个人贷款利率是多少?

www.ijjnews.com来源:易贷网2014-11-24 16:36我来说两句
  

  随着央行降息的消息发布出来,如今很多消费者对银行贷款利率的多少尤为关心,那么,2014最新银行个人贷款利率是多少呢?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好好说一说吧。

  根据央行降息后的最新贷款利率表显示,一年期限的个人贷款基准利率降至为5.6%,五年期限的个人贷款基准利率降至为6.0%,五年以上期限的个人贷款基准利率为6.15%。

  而央行的基准利率一般是以一个利率标准,只是作为一个利率参照物,通常情况下,各大银行的个人贷款利率情况都会在央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所上浮,具体利率情况还需借贷人根据该银行规定来执行。

  不过,需要小编提醒的是,虽说央行降息已经推出最新个人贷款利率,但一般来说,绝大部分银行要执行新的贷款利率的话,还需从次年的一月一日起开始执行哦,具体情况还望借贷人前往有关银行进行咨询了解。

标签:银行|个人贷款|利率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