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银行 >>正文

绽放青春 展开绚丽之花——晋江农商银行开展庆“五一、五四”系列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农商银行2020-05-14 16:18我来说两句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近日,晋江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五一”、“五四”期间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致敬五四,接力青春赛。在“五一、五四”期间,晋江农商银行举办“悦动青春,活力农商,我跑我健康!”线上跑运动。该行五百多名青年员工带头奔跑,接力青春,通过引导和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

  厚植信仰,共话战疫情。该行机关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共同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内容,青年团员们欢聚一堂,畅谈青春、畅谈梦想,与信仰对话,为战疫加油!

  勇担使命,同唱一首歌。青年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强大的前进动力。不忘农信初心,该行制作战疫金融服务宣传片,通过镜头捕捉在疫情期间勇担使命的优秀青年风采,记录他们坚守岗位、服务乡村的足迹。

  弘扬文化,传承农信梦。追溯历史的足迹,弘扬红色农信精神,五四期间,该行征集了摄影、书画、创意视频和诗文创作作品若干,让青年员工展现风采,丰富文化生活,引领他们传承五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行的发展中,传递青春能量。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晋江农商银行全体青年表示,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奔跑在农信奋斗的第一线,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

  (晋江农商银行 陈丹丹)

标签:晋江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