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担保 >>正文

吉林创业担保贷款扶持20余万人 带动创业就业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日报2016-02-22 15:22我来说两句
  

  吉林创业担保贷款扶持20余万人

  人民日报长春2月21日电 (记者刘文波)记者从吉林省人社厅获悉:截至2015年底,吉林省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7.2亿元,累计直接扶持创业者21.3万人,带动82.6万人实现创业就业。其中,2015年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9亿元,较上年增长29%;直接扶持创业者1.7万人,带动6.2万人实现创业就业。

  近年来,吉林省各级人社部门积极落实就业政策、大力扶持创业带动就业,密切与财政、金融等部门配合,结合吉林省实际不断完善政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使全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

标签:担保|贷款|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陈汝羚 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