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担保 >>正文

湖南邦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正式开门营业

www.ijjnews.com来源:株洲网2013-06-09 16:35我来说两句
  
董事长薛要军介绍公司情况。

嘉宾倒香槟庆祝公司开业。

        株洲网讯(记者肖蓉)“发展投资担保业务,搭建融资担保平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引导民间闲散资金,增加百姓财产收入。”6月8日,湖南邦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华天大酒店举行。

  据了解,该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从今年3月份已经开始试运营,目前,在全国已有22家联盟战略合作伙,已积累投资客户200多人,融资企业10多家,充分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客户的信任。

  董事长薛要军介绍,该公司已经建立了一支以多年从事银行、担保、法律工作的资深专家团队,以全新的经营理念为依托,通过担保的信息采集、产业引导、投资放大、风险过滤等功能,防范和分散担保风险,以合法、规范、透明的动作流程为广大投融资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株洲近几年经济发展不断加快,市场‘不差钱’而‘差制度’,老百姓有钱了,把钱放在银行的回报率太低甚至缩水,但又找不到合适的保值增值渠道。

  株洲民间投资担保公司大大小小有4 0多家,其中还存在着少数规模小、抗风险能力小、运作不规范的投资担保公司,承诺高回报最后让投资的老百姓得不到应有的回报,甚至造成本金损失的现象时有发生。个别投资担保公司对投资者的教育和提示不够,甚至误导投资者,导致投资者亏本,让市民对投资疑虑重重。

  湖南邦鑫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一对一,公开透明,三日代偿,做行业标杆”的经营模式,弘扬“真心邦鑫,一诺千金”的企业精神,以“专业、高效、稳健、规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建立和完善信用担保运营体系,为中小企业打造个性化的融资平台。

标签:担保公司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