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世中运市民督导团”第三期 名额有限 快来报名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9-08-15 08:3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3日讯 昨日,“2020晋江世中运市民督导团”(以下简称“督导团”)第三期征集活动刊发后,吸引不少市民报名参与。需要提醒的是,名额有限,有意向的读者快来加入我们吧。

  对于本次走访晋江一中和季延中学两校的体育场,大家热情满满。许多读者致电表明参观体验的意愿,他们来自晋江乃至大泉州各个地区,从事各行各业。

  龙湖的施佳煌是一名商人,作为土生土长的晋江人,他虽因工作需求常年在外,但对于家乡的事一直保持着关注。“在外的‘游子’都以晋江为荣,这次世中运申办成功更让我们为之兴奋。”施佳煌说:“希望能切切实实参与到这场盛大赛事中,为世中运出力,也让世界看到晋江这座体育城市的魅力。”

  首次参加督导团活动的施佳煌坦言,很遗憾前两期活动没能赶上。得知本次征集信息后,他第一时间就报名参与。施佳煌还告诉记者,自己高中就读于晋江一中,能借此机会回到母校参与世中运相关活动,一举两得。

  据悉,本次督导团将由20名成员组织,全体成员将于本周日上午8:30从晋江经济报社出发,前往晋江第一中学、季延中学参观体验,并开展座谈会进行交流。近日,入选者将会陆续接到工作人员的通知,具体行程内容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名额所剩不多,大家赶紧报名参与吧!请参考以下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18159992468,登记“姓名+联系方式+年龄+工作”等信息;2.关注“运动Funs”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年龄+工作”到后台。一旦入选,本报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致电通知。

  感谢晋江公交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车辆。

  (记者_张华玲)

标签:世中运|市民督导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